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冰電波拉皮用度受何影響 面部做電波拉皮的特點 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HOME >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波拉皮採納是最新的一種冷卻系統,不須要打麻醉,經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這樣起到美容皮膚的效果,而且愛護表皮不被灼傷,副作用少。還能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有,電波拉皮使用的自動能量操控系統,能數字化操控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開釋速度,操控效果很好,不會損害到皮膚,美容師可根據不同皮膚進行更精確的治療,由此看來它的副作用是不存在的。

電波拉皮可是現在一種最先進的智能冷卻法來進行,一般都是經過一系列技術革新,令冰電波美容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副作用可以說是格外的少的,而且還能代替並超越手術拉皮的效果。關於眼皮的下垂可以起到拉提、眼睛變大的效果可以經過冰電波拉皮來實現。關於我們身體的任何真性、假性的皺紋都能去除。冰電波拉皮的卓越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它獨創的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和自動能量操控系統,標誌著緊膚抗衰老項目進入全時代。

關於副作用問題,我們要知道,有少數體味者操縱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屬正常,越日即會消逝;少數體味者承擔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縱完後沒格外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逝;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病人副作用,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像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逝;有些乾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甚至看到皮膚有稍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