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冰電波拉皮用度受何影響 面部做電波拉皮的特點 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HOME >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整容醫院介紹,電波拉皮的除皺技術是不容疑惑的,但其除皺術效果到底能維持多久,在眾多的因素中,大家對的就是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了。那麼它的治療效果能維持多久呢?

整形醫院的整形專家指出,時下女性所推崇的電波拉皮除皺技術,是醫學界的一種完全非侵入方法,在治療後不留絲毫踪跡,不用動刀或註射,只需用探頭輕輕推拿,一次電波拉皮除皺後便可緊緻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天生新膠原蛋白。主要是採納國際先進的美容手法,並且當​​能量可以達到45-60度時,這樣才能真正有效促使膠原蛋白髮生再生改變,終極改善我們的肌膚缺陷。由於產生的熱量必需對真皮纖維層達到真正的熱損傷,才會確保效果最好,所以,適當的刺熱感還是會有的。如果關於療效不是特地的追求,只求保養而已,那麼選擇保養型的電波拉皮除皺也是可以的,總之技術與設備關於電波拉皮維持多久的問題,也是很有影響的。

另外,還可在治療後有雙重改善作用,馬上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里天天持續緊緻你的皮膚。而且在目前看來,電波拉皮價格也很公道是您最理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