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冰電波拉皮用度受何影響 面部做電波拉皮的特點 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HOME >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波拉皮無疤痕祛下眼瞼眼袋適應範圍:對18-30歲的青年型,主要是眶脂過多,並無眶隔、肌肉及皮膚鬆馳,無皮膚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膚切口入路,剪除多餘肥厚的眼輪匝肌。對中、老年型選用傳統的眼袋整形手術,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懸吊眼輪匝肌、切除鬆弛皮膚與眼輪匝肌。

電波拉皮祛眼袋具有以下四項技術特點:
  1、輕鬆快捷。全程20分鐘,讓您在不知不覺中祛眼袋。
  2、數碼監視。超電波祛眼袋全程數碼監視,可以很清楚表示眶內解剖結構,因而在電波祛眼袋的時候,能定性、定量使雙側平整、對稱、徹底。
3、不鬆弛皮膚病:電波祛眼袋當眶隔內脂肪液化吸取後,眶內相對形成一個空腔,運用深層組織定位儀,可將眶隔內、中、外的隔膜重新組織定位、粘連,同時經過皮膚固定儀,使表皮組織平整光滑,達到超電波祛眼袋消除皮膚鬆弛的目的。
4、安全性:因超電波選擇性強,超電波祛眼袋只對眶內脂肪起融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內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

  電波拉皮祛眼袋的優點:
1、安全自然是其祛眼袋的優點最突出的地方,電波拉皮祛眼袋是由電腦監視人性設計,精確定位,只針對眼袋眶隔內脂肪細胞;
2、祛眼袋安全也是電波拉皮祛眼袋的優點之一:電波拉皮祛眼袋全程電腦監視設計,無痛微創,能夠針對眼袋內部脂肪細胞組織精確定位,只對眶隔內脂肪細胞起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四面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
3、電波拉皮祛眼袋的優點在於,不受季節影響,在祛眼袋之後不影響工作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