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冰電波拉皮用度受何影響 面部做電波拉皮的特點 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HOME > 關於我們

通常情況下,電波拉皮美容須要35~45分鐘。如果顧客對疼痛或者熱度敏感,電波拉皮美容可以在面部或者其它治療部位塗抹一層具有冷靜或者緩解疼痛成分的冷卻凝膠或噴霧。
電波拉皮美容開釋的射頻能量,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截作用於真皮層,從體內直截發熱。正常射頻能量下,感覺似乎一隻熱熱的手在不斷地撫摩臉部,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10秒鐘後人體就能適應。關於電波拉皮美容來說,正是這種被操控的射頻能量,促使皮膚收緊,變得更加緊實,這是拉皮美容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功能。

電波拉皮美容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下膠原收縮拉緊,同時電波拉皮美容對皮膚表面採取冷卻措施,真皮層被加熱而表皮維持正常溫度,這個時候會產生兩種反應:一是皮膚真皮層變厚,皺紋隨之變淺或者消逝,二是皮下膠原質的形態重塑,產生新的膠原質,皮膚在一次電波拉皮美容的治療後變得更加緊實。

可以看得出,電波拉皮美容是不錯的除皺方式,除皺所用的時間更短,節了這些時間你可以去做你更想要做的事了。

美麗與健康是現代人越來越看重的,也是我們所追求的!我們真心的希望您擁有健康體魄的同時,也有美麗燦爛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