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無痕祛眼袋 電波拉皮有副作用嗎 冰電波拉皮用度受何影響 面部做電波拉皮的特點 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HOME > 最新消息
 
電波改進皮膚鬆弛拉皮手術
日期: 2012-08-09 07:10:55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鬆弛最好的非手術無創治療方式,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與年輕化皮膚。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鬆弛的一個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整容不能停止變老的過程。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頻率的電磁波,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會對組織產生熱。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當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